1
培训机构万门大学被曝跑路
时间线共有 3 个进展3 条新闻
3月22日,面向职场人士和大学生提供职业技能培训服务的万门大学被曝跑路。
相关话题:教育网课
贡献者:
avatar
2022 年三月
3
最新进展·2022 年 3 月 24 日

央视财经报道万门大学事件:万门大学童哲热衷集资炒房

央视财经报道“万门大学被曝跑路”事件。万门大学一员工告诉记者,教育机构“万门大学”创始人童哲经常号召大家集资投资,而所谓的投资主要通过两种方式,一种是让员工代持房产,童哲一次性支付代持费用,第二种是让员工按平米数认购他所购买的新房,涨价卖出后进行分红。员工们认为,童哲这样可以帮助大家降低首付,所以有很多人“上车”。而目前创始人童哲联系不上,员工代持房产除了可能蒙受财产损失,专业人士表示,这种方式还为他们日后的个人征信埋下了极大的隐患。

2
2022 年 3 月 22 日

海淀警方回应万门大学跑路 :已接到相关报警

3月22日,网传知名教育机构万门大学跑路。收费用户的vip群全部解散,北京总部已人去楼空。海淀派出所民警称,已接到相关报警,正在调查中。北京分公司的员工张女士称,公司每月原定20日发放工资,但本月截至22日仍未发放,除拖欠工资外,2月份的社保公司也未缴纳。公司CEO童某昨晚修改了自己的微信头像和昵称,但一直未对员工有任何回复。杭州分公司财务汪女士称,公司租赁的场地从今年1月份开始就未缴纳房租,现在物业已勒令离开。

1
2022 年 3 月 22 日

万门大学收费学员曝光:VIP群被全部解散

据网友消息,22日凌晨四点开始,万门大学收费学员的VIP群被全部解散,企业APP无法登录,且在苹果商店内已无法搜索到。万门大学员工也表示没有收到任何相关通知,并存在被拖欠工资、社保与房租的情况。 万门大学是一家面向职场人士和大学生提供职业技能培训服务的在线教育机构。 据悉,几个月前,万门大学曾举办“学够3600小时返全款”终身 VIP 班活动,成为终生VIP的学员约有3万多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