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一首诗开始

关于浪潮

当下的社会事件在打一场擂台赛,今天是「百度魏则西」赢得万众瞩目,明天是「人大硕士雷洋」站上冠军台。被人们热切关注的事件如虎添翼,很快有积极进展。可一旦有「新生代实力小将」登场,便立刻成为委地黄花。失去公众关注的事件寸步难行,甚至节节败退 —— 回想一下,你曾关注的社会事件中,有多少得到了妥善的解决?

浪潮,不仅是一个新闻聚合网站,更是你的小闹钟。在你忙于追随最新社会热点时,它会悄悄提醒你:「嘿,你关注的雷洋事件已经有半个月没有新的消息了,快去看看现状如何。」通过浪潮,你可以:

  1. 获取一个事件的新闻合辑
  2. 关注一个事件并根据设定获得事件推送
  3. 自行添加新的新闻至事件页面

浪潮,正是这样一个小闹钟。它帮你记住一个事件,关注一个事件,推动一个事件。席慕蓉曾在诗中写道:「溪水急着要流向海洋,浪潮却渴望重回土地」。在一片嘈杂声中,一个事件盖过另一个事件,一阵喧嚣闹过另一阵喧嚣。我们可以选择像溪水一样,裹挟在舆论热点中随波逐流,却不知正去向何方。也可以选择成为浪潮:永远看准一个方向,永远不忘朝土地奔跑。

浪潮,或许此刻退下沙滩,可我们知道,它终将重回土地。

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