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网红德克士猫咪疑被高知打死
时间线共有 3 个进展3 条新闻
网友爆料:复旦大学华商研究中心文化创意委员会主任许顺利,将小区里的网红猫咪残忍虐杀。
相关话题:宠物上海复旦大学
贡献者:
avatar

该时间线正在招募社区贡献者,我们需要志愿者来帮助完善它。

2022 年五月
3
最新进展·2022 年 5 月 24 日

上海一网红流浪猫被虐杀?警方正在调查

5月24日,相关人士表示,事发后有小区居民报警,目前警方正在调查中。小区物业人员透露,当事人系小区租户,在符合防疫规定的前提下,他签写了承诺书,表示解封前不会回到小区,已于23日离开。 有网友称,虐猫者系复旦大学华商研究中心文化创意委员会主任。 对此,记者从复旦大学相关人士处了解到,网传虐猫者不是复旦大学在职教师。华商研究中心下属文化创意委员会,系一临时机构,已在多年前撤销。

2
2022 年 5 月 24 日

业主回应小区男租户虐杀网红猫

小区一业主称,23日早上做完核酸有人发现小猫被杀害后扔在草丛里,从物业调监控后发现,该男子用拴狗绳勒住小猫脖子将其活活摔死,该小猫平时很亲人,也曾有邻居愿意在解封后领养小猫,没想到小猫出事了。

1
2022 年 5 月 24 日

复旦大学回应疑似教授虐杀网红猫

网曝一男子小区内虐杀此前因偷吃德克士炸鸡走红的网红猫,且该男子疑为复旦大学教授,职务疑为复旦大学华商研究中心文化创意委员会主任。对此,复旦大学回应称,该男子身份正在核实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