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张江强行征用人才公寓作隔离点引发警民冲突
4
上海张江强行征用人才公寓作隔离点引发警民冲突
时间线共有 1 个进展1 条新闻
2022年4月14日,网曝上海浦东继3月15日之后再次征用张江纳仕国际社区11栋公寓楼用作隔离点,该隔离点距离居民区较近,引发居民抗议。随后警察强行进入社区,并暴力驱逐抗议居民。
相关话题:上海疫情上海COVID警民冲突
贡献者:
avatar
2022 年四月
1
最新进展·2022 年 4 月 14 日

张江集团就张江纳仕人才公寓视频发布情况说明

今天网上有张江纳仕人才公寓的现场视频。现将有关情况说明如下: 张江纳仕人才公寓是张江集团投资建设的国有产权租赁住宅,于2021年8月开始运营。 疫情以来,政府有关部门已启用未入驻的5幢楼,用作核酸、抗原检测异常人员隔离用房。 4月12日,接政府有关部门通知,为应对疫情防控需要,继续征用9幢楼,作为集中管控隔离用房。我司即通知需要搬迁的39户租户,协商合同变更,并给予租赁变更补偿。目前,前述租户均已搬至同社区内其它房间。 4月14日下午,我司组织开展隔离围网施工时,部分租户在施工现场阻挠,有关部门进行了现场处置,现事态已平息。感谢大家对疫情防控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上海张江(集团)有限公司 2022年4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