虹口卫健委信息中心主任钱文雄不幸身亡
时间线共有 3 个进展3 条新闻
2022年4月12日下午,虹口区卫健委信息中心主任钱文雄不幸离世。
相关话题:钱文雄上海
贡献者:
avatar
2022 年四月
3
最新进展·2022 年 4 月 14 日

上海虹口卫健委:我委干部钱文雄不幸身亡

上海市虹口区新闻办官方微博发布声明:我委千部钱文雄同志(男,55 岁,上海人)4月12日下午不幸身亡,对他的不幸离世我们深表痛心和哀悼!我委已第一时间上门对其家属表达慰问和关切,正协助妥善做好善后等事宜,感谢大家的关心!

上海市虹口区新闻办官方微博

2
2022 年 4 月 13 日

上海警方:虹口区卫健干部钱文雄妻子自尽系谣言

上海辟谣“钱文雄妻子自尽谣言”,4月14日凌晨,极目新闻记者从上海市公安局获悉,一则关于上海市虹口区卫健干部钱文雄逝世后,其子妻自尽的消息为谣言。另有一则关于原上海浦东新区区委委员、北蔡镇党委书记蔡永强跳楼自杀的消息,上海警方回应称,经警方核实,该消息同为谣言。公安机关严厉谴责此类恶意造谣传谣行为,将坚决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1
2022 年 4 月 13 日

胡锡进:钱文雄已离世,其妻安好

胡锡进个人微博:传上海虹口区卫健委信息中心主任钱文雄自尽身亡,其妻子随后自杀。老胡向上海新闻同行求证,对方给我传来的确认信息是:钱文雄已亡,其妻安好。然而钱文雄离世已足以令人悲痛唏嘘。这一悲剧显然加剧了上海防疫让部分基层人员不堪重负的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