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由上海 COVID 疫情衍生的艺术创作
时间线共有 5 个进展7 条新闻
本时间线收集民间基于 2022 上海 COVID 期间衍生的艺术作品。注意,本时间线只收集艺术作品。艺术作品的内容可能存在虚构和夸大,未必反映真实情况。
相关话题:艺术创作上海COVID
贡献者:
avatar

该时间线正在招募社区贡献者,我们需要志愿者来帮助完善它。

2022 年五月
5
最新进展·2022 年 5 月 4 日

四月围城 Lockdown City

“封城纪实虚构纪录片,其大多数内容已被官方辟谣,如有跟现实有非常非常非常雷同的部分,纯属巧合。”

2022 年四月
4
2022 年 4 月 27 日

同济大学“猪肉刺身杯”设计大赛

同济大学本科生宿舍封锁 20 余天后仍频频检出阳性病例,其间住校学生不得洗澡、上厕所要排号,校方更强行安排所有人做志愿者,并处分在微博上抗议的学生、通报批评放风时“脱离路线喂猫”的同学。在校抗疫工作通报会上,校领导只会低头念通稿,不理会学生困境和诉求。在线上通报会中,一名同济学子在想发言被阻止后,用 PPT 投屏表达其不满。

3
2022 年 4 月 22 日

《四月之声》

该视频已遭国内社交平台封锁。以下新闻源均不一定来自于原作者。

2
2022 年 4 月 21 日

2022 上海晚春

该视频已遭国内社交平台封锁。以下备份不一定来源于原作者。

我们的生活 TheLifeofOurs

1
2022 年 4 月 17 日

《核酸测试》司原逐冀

“日益严重的疫情,层层加码的防控措施,让核酸检测成为中国公民日常行为,艺术家使用微型摄像头拍下检测的过程,并持续下去直到疫情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