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高校汽车撞行人事件致3死16伤
时间线共有 2 个进展5 条新闻
3月19日11时20分左右发生在台州职业技术学院的车辆冲撞事件,共造成19人受伤,其中3人经抢救无效死亡,其他人员伤情稳定。经查,肇事者张某某系台州职业技术学院学生,所驾车辆系其家庭所有。目前公安机关已控制张某某并立案侦查,伤员救治、善后处置等工作正在有序开展中。
相关话题:台州
贡献者:
avatar
2024 年三月
2
最新进展·3 月 19 日

台州高校车辆冲撞事件致3死

浙江台州公安通报:3月19日11时20分左右发生在台州职业技术学院的车辆冲撞事件,共造成19人受伤,其中3人经抢救无效死亡,其他人员伤情稳定。经查,肇事者张某某系台州职业技术学院学生,所驾车辆系其家庭所有。目前公安机关已控制张某某并立案侦查,伤员救治、善后处置等工作正在有序开展中。

1
3 月 19 日

浙江台州一高校发生汽车冲撞行人事件,造成多人受伤

今天(3月19日)11:20左右,浙江台州职业技术学院校区内发生了一起车辆冲撞行人的事件。根据网传视频显示,有近10名学生不同程度受伤。目前,肇事司机已被警方控制,受伤学生第一时间被送往医院救治,台州市公安局正在对该事件进行调查。总台记者也将持续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