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16岁少年疑被同龄人杀害
湖北16岁少年疑被同龄人杀害
时间线共有 1 个进展2 条新闻
3月18日,一则“咸宁火车站一名16岁少年被同龄人杀害”的消息在多个社交平台传播。死者小帅的同学告诉记者,小帅刚过完16岁生日,当天是被一位朋友邀请帮助调解纠纷时遇害,“对方跟他年龄差不多,之后他还在社交平台上发布自己带纹身的照片,发了‘十年’两个字。”小帅的姑姑表示,孩子的父母现在情绪很差,不能说话了,“我们希望依法惩处凶手。”
相关话题:未成年杀人咸宁
贡献者:
avatar
2024 年三月
1
最新进展·3 月 18 日

湖北16岁少年疑被同龄人杀害

3月18日,一则“咸宁火车站一名16岁少年被同龄人杀害”的消息在多个社交平台传播。死者的多个同学告诉封面新闻记者,死者小帅刚过完16岁生日,当天是被一位朋友邀请帮助调解纠纷时遇害,“对方跟他年龄差不多,晚上10点左右出事,之后他还在社交平台上发布自己带纹身的照片,发了‘十年’两个字。” 同学小李介绍,小帅的父母都在外打工,他平时性格阳光,人缘很好,有不少朋友。“当天晚上,一名同学邀请他帮忙调解与另一个朋友的事情,结果对方掏出刀子划伤他的脸,两人扭打的时候对方捅了他,之后跑了。”#16岁少年疑被同龄人杀害同学发声# 小李说,现场有人拨打了120急救电话,但小帅最终还是没能抢救回来。“不知是谁拍的照片、视频发在网上,很多人当笑话看。我觉得太吓人了,他们都是差不多年龄,有相互认识的朋友,谁能想得到会动刀子。”小李说,行凶者逃离现场后,在社交平台发布了一张胸前有纹身的赤膊照片,发了“十年”两个字,之后自己置顶了一条留言“十年青春没了,后悔也没有用”。封面新闻记者先后联系咸宁市公安局及宣传部,均未获得回应。目前,两个社交账号已被清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