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孩子家长电影院踢人导致受害者疑似脑震荡
时间线共有 2 个进展5 条新闻
2022年8月22日,泗泾保利悦活荟电影院中,一位小男孩连续踢受害者椅子持续20分钟,多次制止无果。最后一次制止时,小男孩父亲突然用力踹了受害者的椅子,椅背磕在受害人后脑壳上。经医院鉴定,受害者可能脑震荡。
相关话题:熊孩子电影院
贡献者:
avatar
2022 年八月
2
最新进展·2022 年 8 月 25 日

警情通报:肇事人已被行政拘留3天

2022年8月22日,松江公安分局接一女子报警称:其在一影院观影期间,遭后排一男子踢踹椅背后感到头晕,肇事男子已离开。 接报后民警当即依法受理,为报警人开具验伤通知书,传唤了肇事人甘某某(男,32岁)。经医院对报警人进行头颅CT检查,其颅内未见明显异常。8月25日,公安机关对甘某某的违法行为作出行政拘留3天的处罚决定。

微博 @警民直通车-松江

微博 @旺得福鹅

1
2022 年 8 月 22 日

受害者被男孩父亲踢椅子致脑震荡,次日派出所警察建议和解

2022年8月22日,泗泾保利悦活荟电影院中,一位小男孩连续踢受害者椅子持续20分钟,多次制止无果。最后一次制止时,小男孩父亲突然用力踹了受害者的椅子,椅背磕在受害人后脑壳上。在散场后,父亲威胁被害人“信不信我一巴掌打死你”。 经医院初步鉴定,受害者头部损伤。第三天诊断结果为“头部外伤、软组织挫伤、脑震荡可能”。 次日,派出所警察将受害者带到40度室外谈话,说此事不严重,最好和解。在双方协商过程中,男孩父亲称只出200元,并反问“我打你哪里了?”

微博 @旺得福鹅

微博 @中国新闻周刊

微博 @天目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