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升app崩溃事件
时间线共有 3 个进展3 条新闻
2019 年 1 月 6 日,微博网友@糖糖糖唐友 于个人账号发帖称,艺考期间,艺考生唯一报考渠道「艺术升app」系统崩溃,导致70万艺考生丧失报名资格。并且曝光该软件存在昂贵的VIP服务、隐藏报考入口以及公布大量虚假的学校数据等情况。1 月 7 日,教育部表示,该平台非教育部指定,会确保想报考的学生都能报上名。
相关话题:升学
贡献者:
2019 年一月
3
最新进展·2019 年 1 月 10 日

「艺考报名难追踪」“艺术升”:对VIP服务或下架或退款

1 月 10 日下午,涉事的报名网站,“艺术升”在官方微博上发布声明,对于网络上有关艺术升和有关院校或有关部门“勾连”的猜测,予以否认,表示对极少数歪曲事实恶意诽谤者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同时还表示,将对增值收费服务项目永久下架,并无条件退款。

2
2019 年 1 月 7 日

教育部官微对「艺术升」app事件进行回应

2019 年 1 月 7 日下午,面对「艺术升」app事件在全网迅速发酵后,教育部官微@微言教育 通报了“有关高校妥善处置2019年艺术类校考报名问题”。教育部高度重视,已指导和督促有关高校通过增加报名渠道、延长报名时间、增加考点等措施,确保有意愿参加校考的考生都能报名并参加考试。

1
2019 年 1 月 6 日

微博网友曝光「艺术升」app

北京时间 2019 年 1 月 6 日晚 7 点 15 分 微博网友发帖曝光「艺术升」app 作为唯一报考渠道在报考期间系统崩溃,70万艺考生名校梦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