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彦宏入选中国工程院院士候选人事件
李彦宏入选中国工程院院士候选人事件
时间线共有 1 个进展4 条新闻
2019 年 4 月 30 日,中国工程院官网公布 2019 年中国工程院院士有效候选人共 531 位。名单中有众多来自于业界的候选人,其中有来自微软的沈向洋,来自百度的王海峰、李彦宏,来自阿里的王坚,来自比亚迪的王传福等业界知名人士。其中,李彦宏的入选引发网民热议。最终增选院士不超过 80 名,将从以上名单中选出。
相关话题:百度李彦宏
贡献者:
2019 年四月
1
最新进展·2019 年 4 月 29 日

中国工程院院士增选候选人名单:李彦宏等在列

据中国工程院官网,“中国工程院 2019 年院士增选候选人提名工作于 3 月 31 日结束。经中国工程院主席团审定,最终确定的有效候选人共 531 位。根据《中国工程院院士增选工作实施办法》的规定,现予以公布。” 名单中有众多来自于业界的候选人,其中有来自微软的沈向洋,来自百度的王海峰、李彦宏,来自阿里的王坚,来自比亚迪的王传福等业界知名人士。最终增选不超过 80 名院士将从以上名单中选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