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郑三中老师网课遭“爆破”后心梗去世
时间线共有 4 个进展9 条新闻
新郑三中老师网课去世
相关话题:网课犯罪网络暴力
贡献者:
avatar

该时间线正在招募社区贡献者,我们需要志愿者来帮助完善它。

2022 年十一月
4
最新进展·2022 年 11 月 5 日

记者卧底网课入侵群开展调查

为深入了解“网课爆破”的运作手法,记者近日加入了一个有178人的“网课入侵”群看到,群成员以“00后”居多,男性占比超七成,群公告显示“本群会定时清理不活跃成员”。记者进群后的3分钟内,群里就连续更新了5条网络会议号,传来了两条“爆破成功”的消息。

微博 @法治日报

微博 @中国新闻周刊

微博 @中国新闻网

3
2022 年 11 月 3 日

疑似涉网课爆破参与者账号被封,疑似涉事“网课爆破”的参与者发声。

疑似涉事“网课爆破”的参与者发声称“我是入侵网课的人之一,朋友说骂人就有钱拿才进去的。”记者在调查中发现,事态发酵后,多个社交平台封停了带有“网课爆破”关键词的相关账号,有“网课爆破”组织参与者表示:“最近风头紧,不接单。”

微博 @山东商报

微博 @人民网评

2
2022 年 11 月 2 日

教育局确认当事老师死亡,公安机关介入调查

教育局确认河南女教师上网课后去世,教师女儿:妈妈在直播课上遭网暴,公安机关介入调查。

微博 @中国网直播

微博 @中国新闻周刊

1
2022 年 11 月 1 日

微博用户@小小沼泽酱 发微博称母亲网课后去世

微博用户@小小沼泽酱 在2022年11月2日凌晨1:05发微博称母亲2022年10月28日网课后去世。

微博@小小沼泽酱